close

喂寶滿7個月後除了每天2餐的副食品外我有開始慢慢讓她吃點心,

當初在找適合的點心時也是尋覓了一陣子,媽媽朋友們推薦了很多,但我發現全部都是國外的寶寶餅乾居多,

購買還需要透過代購,好麻煩啊😩

後來找啊找的發現我們台灣也有做很棒的寶寶點心啊!

那時一看到好米芽就覺得是他了!這就是喂寶的點心!!🤩

爆米粒系列我都買了,有白米粒、糙米粒、薏米粒,因為三種米有不同口感和營養成分,所以想都讓喂寶嘗試,

還有口感稍硬的爆米麵,體積比較大,她可以自己拿著吃,

7M喂寶已經可以自己拿爆麵吃得很好了

練習手眼協調,自己拿爆米粒吃~

 

我自己有試過,就是很天然的米香,


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我在選擇食物上面一直都秉持著吃原型食物的原則,

真的要選擇加工食品時也會很注意添加物的成份,遇到好米芽的米餅和米粒系列時我眼睛都發亮了!

他的原料單純,就是米,就只有米欸!沒有其他的東西!

而且他們只使用台灣在地的有機米製作,就連製作米香的機器也是另外訂做的,

最難得的是~~他們會每天定期清洗米香機!!是不是很感人😭~~~~

外面的米香車通常不會這麼費工,大概都是到黑漆嘛嗚才會洗⋯⋯⋯好米芽真的是很有誠意在做生意的廠商😚

之前有醫師分享多讓寶寶嘗試不同口感和味道的食物可以刺激他們的味蕾和口腔,

以後他們對各種食物的接受度也會提高,而且讓寶寶自己學習拿食物放進嘴巴也可以訓練手眼協調的能力,

所以後來我先後購入了白米粒、糙米粒、薏米粒和爆米麵讓喂寶嘗試,目前他已經長出2顆下門牙,這4種點心都可以吃得很好了!😍

米粒的點心她還沒有辦法自己吃,通常我會餵她,或是加進副食品裡補充營養,也是很方便~

 

🌾好米芽的包裝大方簡單,很適合送禮喔!

除了給寶寶吃我也多買了一些送給身邊的媽媽朋友,真心覺得這麼好的東西怎麼可以不分享啊!!

arrow
arrow

    weiweicou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