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喂寶在吃副食品時期我們就一直是農純鄉的粉絲了~

每次出國都要帶上好幾盒才安心

那時喂寶不到一歲我們去日本和澳門旅行就是靠寶寶粥解決了副食品的麻煩

出門在外就是希望輕便、方便

農純鄉的寶寶粥除了口味很多可以選擇,現在還多了鱸魚跟蛤蜊口味,不怕寶寶營養不均衡,攜帶、加熱也很方便

之前在飯店我都直接泡熱水打開來用湯匙就直接餵喂寶了😆超省事連碗都不用

 


後來喂寶大一點之後沒有吃寶寶粥了但是益生菌一直沒有斷過

他們後來也出了mini米麵和飽寶醬

就這樣一直成為忠實粉絲~

  

飽寶醬有兩種口味-蘋果肉燥&番茄牛肉

一包120g,我通常會分2次給喂寶

例如午餐要吃先倒出來要吃的份加熱

另一半冰起來晚餐再加熱

寶寶肉燥就是鈉含量較低對小孩身體比較沒有負擔

給孩子吃的東西我都會比較成份和試吃

我覺得口味偏淡很適合孩子~成份也很單純沒有添加物,所以每次補貨益生菌的時候也會順便訂個幾盒放家裡

偶爾需要很快備餐時飽寶醬完全是超棒的幫手❣️

  

  

Mini米麵一包40g,口味有無鹽紫薯&無鹽菠菜

農純鄉的米麵比較短,煮完後不用剪長度剛好

我買過外面的寶寶麵長度跟大人在吃的一樣煮完就還需要再剪個幾刀不然寶寶不容易吃

40g的份量對喂寶來說剛好

對小一點的寶寶大概一次一半的量就可以了

煮法也很簡單,水滾後放下去5分鐘就好囉!

  

益生菌的包裝自從升級成baby shark後喂寶每天一早就指定好睡前要吃的口味😆整個期待破表~

農純鄉這款「大本山益生菌」有三種口味

內容物非常單純:100億株特選七益菌大本山葡萄萃取物

⭐️原味-有添加牛乳初粉+乳鐵蛋白

⭐️香蕉-添加天然的果汁粉,無色素、無香料

⭐️草莓-添加天然的草莓果乾~

 看看這小妞看到包裝盒改版後有多興奮! 

這次限量的baby shark系列每一個包裝盒裡面都有印圖案,而且每一盒圖案都不一樣!可以跟小孩玩集點尋寶的遊戲喔😄 

打開後可以讓小朋友塗鴉上色,重複利用包裝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cou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