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 party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嗎? 做bruschetta準沒錯!

20170318_02.jpg

這兩份配料我總共用了3條法國長棍搭配
經典蕃茄
可做大約30份
材料:
1. 牛番茄 7顆
2. 羅勒 8片
3. 海鹽 少許
4. 現磨黑胡椒 少許
5. 橄欖油 少許
6. Dofina's Harvarti 5片
 
動動手
1. 先將牛番茄在底部劃十字刀, 放入滾水中煮到皮有點皺皺的狀態就可以撈起來冷卻
2. 將剝皮蕃茄切丁, 加入切碎的羅勒及no.3-5的材料, 拌勻後即完成經典蕃茄topping!
3. 在法國麵包上放上適當大小的Dofina's Harvarti cheese, 鋪上番茄topping, 要食用時再放進烤箱160度/10分鐘, 完成!

20170318_04.jpg


玉米蛋起司三重奏

大約可做30份材料:
1. 雞蛋 10顆
2. 玉米罐頭 1罐
3. 美乃滋 2大匙(這次我用mayo的)
4. 起司三重奏 (我用的是mozzarella 40g/ 芝士樂起司片 3片/ Dofina's Harvarti 5片)
5. 洋香菜葉 少許(增色用)
 
動動手
1. 水煮10顆雞蛋, 冷卻後剝殼並切碎
2. 所有起司類切小丁, 連同no.2,3,5的材料一起跟切碎的雞蛋輕輕拌勻, 完成!
起司類可以隨自己口味去選擇, 這次我用mozzarella來帶出牽絲的口感, 芝士樂起司片增加鹹度, Dofina's Harvarti提升creamy的口感, 吃起來很美味! 起司的世界有太多選擇了,每次我都想試不一樣的搭配~~bruschetta可以預先做好, 等到要吃的時候再送烤箱160度/10分鐘就可以摟!

20170318_03.jpg

arrow
arrow

    weiweicou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